墨某不更新

垃圾文垃圾人一切来自生活没有生活没有一切

鸢尾花与茶

别ky别ky别ky

俄瓷微量 (双男)

主英法  法女  英男

有一点加美(双男)

花店老板法×茶馆老板英

网红背后的男人瓷×网红本人俄(游戏主播作者只玩第五和mc就写的第五有时候也播生活)

快乐吃狗粮第一人美×同网红加(和俄一样)(虽然加叫美哥但不是亲的哈)(单纯喜欢嗑加美而已)(被打)

  没问题就开始吧(时不时作者乱入)

        清晨的阳光撒进法的花店中对面的茶馆也在准备开门,“哟!这不带嘤吗?今天买什么花啊?”法的每日一问“……鸢尾花和玫瑰”英的每日一答,“法兰西~”美的每日犯贱“哥跑慢点前面路不平啊”加母亲的每日操心“法兰西外面那是什么?”英(推眼镜)  “怎么?你还没习惯”来自法法的不屑,“啊!”(美嘎了摔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法的无情嘲笑)“不是叫你小心点吗?”(加的无奈)“……6”(英的无语)“就没有人来扶我一下吗?!”美(作者: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卖什么花?”法“老样子!~”美 (喝茶)英“从哪里掏出来的啊喂!”(除英外)


        “谢谢了,拜拜”礼貌加加  “再见”法   

  ………………(一片沉默)

        “你还不走吗带嘤?”法  “我的花你还没给我呢……”英    “……我忘了” 法   “不急”(摸法头)  “滚啊!!!”法  “切”英   “英吉利你什么意思!”法

             (英法正在进行百年战争)

        “你们怎么又开始打架了”瓷的疑问(嗨嗨嗨你爹来喽)    “切…红茶佬滚回去开你的店我要营业了”法   “切法国青蛙……”英    “行了行了别吵了”瓷     “阿瓷你要买什么啊?” 法    “买向日葵和以前一样”瓷      “ok!”法    

  

  “小熊我回来了!”瓷   “阿瓷你什么做饭啊~我饿啦~一会还要直播呐”俄(搂腰)(眨巴眼睛)  “好好好马上~”瓷

  就这样我老母亲开始做饭

  “阿瓷你今早干嘛去了?”俄(作者乱入:作者设定俄有亿点起床气) “我去卖了一些花”瓷  “不是上个月刚买完吗?(为什么不叫我一起去买啊……)”俄(小熊委屈)    “觉得好看就又去卖了(好想rua一下啊)”瓷  “哦……”俄

                      吃饭跳过~~~~

  “我直播去了阿瓷”俄  “行我也上线”瓷(补充设定瓷是俄直播的管理员)

   

  您关注的“猛熊吃硬糖”开启了直播间  

{呦西第一!}

{可恶第二!}

{母的第三!}

{八嘎第四!}

{丫的第五!}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人关心我吗”俄 

{熊哥迟到了}(起名废别管)

  “没啊”俄

{你那边表坏了迟到了三分钟}

  “行行行听你们的要我干嘛”俄

{你和枫叶认识吗?}

  “认识怎么了?”俄

{叫他和你一起直播}

  “行”(打电话)俄 “喂干嘛啊?”加  “直播”俄 “啥?我今天不播啊?”加   “我播你陪我来”俄 “不要”加  “啧……算我求你啦”俄  “让我猜猜是不是你迟到做惩罚呢?”加   “是啊”俄   “行吧等我开播”加

  你关注的“枫叶与玫瑰”开启了直播间

{第一!!!!}

{楼上睡直播间了吧……还抢第一呵呵……第二!!!!}

  

  

  

不写了累了乏了1300+写的不好尽量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