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某不更新

垃圾文垃圾人一切来自生活没有生活没有一切

潮斯/新来的吉他手?2

 距离答应入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刚开始他们的生活还是和平常一样没有异常直到发生疫情导致高斯搬到小潮那边住

  一开始高斯是不同意的但是总有一只小狗缠着他不放(小潮:😅) 高斯做的回应是:主要是我认床→_→

  小潮:高斯你就搬过来嘛~

  高斯:我认床

  小潮:高高~斯斯宝贝~(修勾眼)

  高斯:停停停,我搬我搬

  小潮:好!

  

  事后采访:

  高斯:我入队这几天了解了一下小潮海皇和小傲,然后粉丝都说小潮像狗我一开始没觉得有多像,但是今天我终于知道他为啥像狗了主要是因为他的眼睛……

  

  在高斯搬过来后房子里就多了两个人的生音

  

  采访:

  小傲:自从高斯搬过来我和海皇过得是!一天!!不如!!!一天!!!!!!(音乐起!!!)

  海皇:高斯还好就是马哥他和高斯说话的时候会比平时要温柔的许多,而且只对高斯这样

  小傲很生气💢:我们以为是因为高斯是新人所以对他比较好,但是!!!到现在他对高斯还是这种态度!!!

  ………………

  

  采访:

  小潮:海皇和小傲他们说的都是假的,我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记者:后面两个人在干嘛?

  小潮:你说小傲(被关阳台看风景版)和海皇(被关阳台擦玻璃版)啊

  小潮:小傲在看风景海皇在擦玻璃

  记者:好的,采访结束谢谢配合麻烦了

  小潮:没事不麻烦

  ——————————————————————

  

  作者:我不是拖更(我就是拖更)是没灵感(我有灵感就是不写就是玩)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