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某不更新

垃圾文垃圾人一切来自生活没有生活没有一切

潮斯/新来的吉他手?

“马哥你确定了吗?”

“你别问你别管”

小潮乐团(我不知道叫啥)一个奇妙的乐队

马浩宁身为主唱兼队长

海皇为鼓手

小傲是厨子演奏小提琴的


三人都感觉如果乐队中能有个吉他手会更好所以便开始招募吉他手

果不其然还应聘的人没有一个合格的

马浩宁他们表示无奈 他们打算去酒吧喝点酒


到了之后他们感到疑惑因为马浩宁他们以前也会来酒吧里  平时来的时候人不对可今天却异常的人数爆满,进入酒吧好他们便询问路人今天人为什么怎么多

路人们统一回答道这里的一个吉他手长得既好看弹的还好听

马浩宁心想这不就是我想要的吉他手吗?

这时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少年站在了舞台上开始演奏



我叫高斯一位刚刚毕业的吉他手

一开始我有个乐队但是他们演奏的不好而且感情也不好最后解散了    后来一家酒吧的老板找到没有工作的我让我去他那里演奏吉他我答应了

一开始并没有那么对人不过因为我现在变的人数爆满


很快到了很晚的时候人群都散了高斯也下了台

马浩宁找到了高斯

“你就是高斯吧”

“是的”

“有兴趣加入我们乐队吗?”

高斯没反应过来但是很快他就给了回复

“我当然有兴趣不过我想问问你看上我哪点了?”

“进入我们乐队没什么要求只要演奏的好就行”

“嗯”

…………





评论(7)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